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6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审查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6-08-26 09:18:00 字号
摘要: 安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现场审核时间2016年8月14日至9月4日,审核材料及注意事项如下。各位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在紧张的备考中,务必掌握2016一级消防新教材90%必考点>>

  安徽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审查须知

  根据《关于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6年安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审核。省直考生将报名材料交单位初审,单位人事部门将初审通过的人员信息制作成资格审查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6年8月30日携带汇总表和报名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和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现场资格审查(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

  各市考生资格审查工作由当地人社、公安部门负责。各市人社、公安部门要密切配合,务必在2016年8月14日前在后台设置本市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并最迟于2016年9月4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工作。

  安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需要携带的报名材料如下:【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

  2.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3.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

  5.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凡在报名审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予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016年消防工程师课程根据最新教材全新录制,启用双师资+实操班+规范班,全方位锁分, 稳抓90%核心考点,帮助考生凭实力!立即试听》

  考试交流区: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级消防群1:384055424)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