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app哪个好?可刷题可听课可答疑的那种~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10:50:32 字号

在大家都觉得备战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还早得很的时候,有些人已经默默地在听课,在看书,在找提升学习效率的学习软件了!讲到学习软件,目前比较方便常用的还是手机app,那么,有没有那么一款app,可以听课,可以直播,可以做题,可以在线讨论,答疑?选233网校APP就对了!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章节练习题,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全真模拟试题,考前试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233网校APP消防工程师大数据题库

在233网校APP还可以随时随地听黄明峰、胡云等老师讲课,每日为您生成听课时长报告,每日学习时间排名,同时还可享用在线电子讲义,离线听课,音频听课,语速调节等特色服务。233网校每天会开放一讲付费课程免费给学员学习体验,只要您每天坚持打开APP听课,就能完整的免费学习我们的课程,心动了吗?

233网校APP消防工程师免费课程

下载233网校APP,除了可以随时随地刷消防试题、听消防免费课,还可以不定时地参与233网校老师的直播,包括程程老师的思维导图课、黄明峰老师的直播答疑等等,在233网校APP听直播方便又快捷,只需要在APP预约直播,直播开始前将会收到短信提醒,一点儿也不用担心错过!备考路上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233网校消防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233网校APP消防工程师在线直播课

还等什么?赶紧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吧!

233网校APP消防工程师

热点:一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指南|真题答案解析|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