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科目题量分值有变化!你知道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8-23 14:44:0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日、29日举行。考生在考前一周可登陆中国银行协会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获取具体考试地点。

持续一个月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进入第二周,你顺利报上了吗?小编要提醒如果打算参加考试的一定要早点报名,制定好学习计划早开始复习,这样更胜一筹。不要拖到最后一周才报名,迟迟不下定决心,浪费很多备考时间,最后基础不扎实,自己加大了通过难度。

找准备考目标>>想要参加考试就不要犹豫,每天只需1小时,零基础拿下银行考试

说了个题外话,今天重要要说“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科目题量分值有变化!你知道吗?”

上半年银行考试完,小编就收到很多学员讨论初级银行题量有变、题型分值也变了,跟平常做的套卷题量不一样。而中级银行报名须知提到的填空题考试中并没有,反而有类似综合题型出现。对于突来的变化,小编也一脸茫然,协会也没有出通知。

这下半年考试马上就要来了,看看本次的报名须知:

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银行业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

通知关于试题给予的信息只有这2句话,小编只能一个个打电话咨询上半年已通过考试的学员,了解具体考试题量和分值发生了哪些变动。以下信息供各位考生参考,不作为下半年考卷设置。

不管考试题量是多了还是少了?分值是设置高了还是低了?掌握好知识就不怕它变,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建议选购233网校银行从业V取证班,全面锁定核心考点,双师资学霸老师帮你增加通过考试的机率。立即学习>>

233CCBP.jpg

2017年10月备考资料提前发布:

法律法规通关计划,34天抓住核心,精准复习

http://www.233.com/ccbp/zhuanti/30daytongguan/ 

个人理财通关计划,25天快速记忆宝典

http://www.233.com/ccbp/zhuanti/25daytongguan/ 

风险管理通关计划,27天掌握知识就抓核心

http://www.233.com/ccbp/zhuanti/fengxianjihua/

巧用历年银行机考真题把握重点

http://www.233.com/ccbp/zhuanti/zhentibian/

中级银行资格考试,教材强化练习

http://www.233.com/ccbp/zhuanti/zhongjitiku/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