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卷上线,敢送你敢要吗?

2019-05-22 10:48:00

字号

盼着、盼着,终于盼来了银行从业考试试卷!是的,5月22日,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试卷上线了!对于未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的学员,小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不花钱,免费送给你的考前卷你敢不敢要?

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银行从业考前试卷在哪里做?怎么可以免费获取?

一、银行从业考前试卷在哪里做?

1、电脑用户:进入233网校银行从业题库页面选择“考前”,切换科目即可!

点击进入>>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试卷做题入口

image.png

以上为初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试卷展示,其他科目的试卷只要在页面上切换科目即可!卷涉及到初中级考试的全部科目!

2、手机用户通过233网校APP做题!

考生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下载地址】进入银行从业考试页面,选择底部导航中的题库页面,就可以看到“考前的选项”,进入页面后切换考试开始做题!

具体位置如下图:其中目前正在进行中的“模考大赛”与“做题闯关”可以有免费获得考前卷的资格!

image.png

二、银行从业考前试卷如何免费获得?

1、参与233网校举办的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6日至6月16日!

答题闯关有什么奖品?

小编根据不同的关卡设置了不同的奖品,包括资料下载币(下载资料包里面的资料)、题库会员(收费题库体验,包含考前试卷),具体什么关卡可获得什么奖品看下图便一目了然!

本次答题闯关赛奖品不限数量,只要你闯关成功,系统会为你自动发送奖励!第一关闯关成功,考前试卷就能免费让你做三天!

image.png
image.png

2、参与233网校银行从业模考大赛,第一名获得价值99元收费题库!

模考大赛时间:第二场5月20日至5月26日;

银行从业模考大赛共设置了初中级的12个科目,单科第一名在模考大赛结束后,可以获得该科目的收费题库!(获奖名单公布后,请主动联系客服开通)

image.png

特别提示:以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考前都可以在233网校APP上参与,具体位置见本文中间的图片所示。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已经进入倒计时,做题、看书、听课都要抓紧时间了,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