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7-12 11:51:00 字号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8月起启动(短信预约提醒),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报考人员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报名需要一定的材料准备,那么具体包括哪些呢?一起来看看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材料有哪些吧。

1、身份证:如果有身份证过期或丢失的情况出现,请一定要提前补办,以免错过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不能参加考试。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保证参加安全工程师考试期间,你的身份证也在有效期内。例如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那么你的身份证有效截止日期一定要这个时间之后才行,否则身份证过期是无法参加考试的。往年有考生因为身份证过期导致当年成绩无效的事情发生,大家一定要注意。

2、照片:安全工程师报名要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平台提交上传照片,才能够完成报名程序;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因此建议大家在报名开始以前,到照相馆拍证件照,把原数码证件照保存到你的电脑或手机上备用。

3、工作证明:就是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的证明,工作了几年就写几年,如果中途换工作的,在工作那一栏填写两个单位的工作经历,注意从事工作的年限一定要满足安全工程师报考的年限要求。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

4、报名表:安全工程师报名开始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表后打印出来,需要报名单位盖章,也需要上级主管单位审核盖章。建议考生保存PDF版在电脑里备用,需要时拿出来;特别是考后审核的一定要保管好!

5、学历证:提交相应学位毕业的学历证。有部分地区可能要求,如果只有毕业证则需要提供相应的学历证明,例如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