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社保地区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07-12 11:16:00 字号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即将发布(短信预约报名时间提醒),安全工程师虽说没有一级建造师那么热门,可是市场前景也是非常客观的。据了解,今年的安全工程师报名以下地区在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交社保证明,考生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注:以下信息均来自各省2018年安全考务通知,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2019年最新通知为准。希望大家顺利报考!

安全工程师报名社保要求(参考)

地区
社保要求
通知详情
北京
审核期间,将通过社保数据比对等方式核实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真实性。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本人工作单位、工作年限、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湖南
在职人员考取硕士生,学习时间计算工作年限(须有人社部门核准的连续就业社保证明)。
江西
由主管单位出具的从事安全生产工作年限证明、半年以上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1份。
陕西
对报考人员所提供工作证明有疑问的,资格审核部门将视情核查其社保信息。
云南
资格复审时,非云南户籍考生提供云南省内的社保证明。
江苏
苏州
我市安全工程师报名仅限接受工作单位在苏州地区(须在苏州缴纳社保)或户籍所在地为苏州地区的人员(须提供户口本)报名参加考试。
无锡
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审核部门将通过社保数据进行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单位不实的,经确认后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予退回。
山东
潍坊
在潍坊缴费的社保卡原件或由相关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社保缴费证明。
日照
考生在报名时所填写的工作单位务必与社保缴费系统工作单位一致,审核时我中心将比照社保缴费记录核对工作单位及相关工作年限,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泰安
报考人员只能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报考考区选择“泰安市”的考生必须在泰安市辖区交纳社会保险。
聊城
报名时所填单位名称必须与在聊城市缴纳社会保险的单位名称一致,审核人员将对应试人员社保信息进行逐一核实,发现填报信息不实的,审核不予通过。
德州
我市仅限工作单位在德州市辖区的应试人员报名参加考试,为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审核人员将现场查询报考人员社保信息,如发现填报信息不实,将不予受理。
枣庄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网上填报时,本人所在单位名称必须与枣庄市缴纳社会保险的单位名称一致,审核人员将现场网上核对报考人员社保信息,如发现填报信息不实,将不予受理现场资格审核。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