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哪些专业可以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19-07-02 11:03:00 字号

哪些专业可以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

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对象为生产经营单位中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工作和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的中介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对中专以上学历层次专业、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的审核,参照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参考目录、有关从事安全生产业务的规定和解释执行。

详见>>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专业参考目录(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8月起启动(短信预约提醒),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报考人员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本站也将及时更新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消息!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学习资料下载!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