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哪科最难,复习要点来看看

来源:233网校 2019-06-12 08:31:00 字号

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以下4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相对较难的一科目就是《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因为这一科目掌握的知识点是以上三科目的综合,相对知识点范围较广,以管理应用为主,具有灵活性,也就要求考生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那么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复习顺序!及应对方法?

一、各科目难度排序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各个科目考试难度排序:专业实务>管理>法律法规>技术基础

二、各科目复习方法及复习要点

1.生产法律法规

一定要熟读教材,大于大纲的掌握要熟悉、需要了解的部分需要全部阅读,在看书时一定要具有针对性的来看,把重点和难点划重点,并要做好标记,以后的复习还能够用的上,大标题的应该不会考取,这两年新颁布的法律即法规一定要重点掌握,及时进行归纳和比较总结。

2.生产管理

内容较繁琐,对于教材中出现的概念性词语一定要熟悉,因为很容易混淆,同时知识点的复习也要做好计划。

3.生产技术基础

内容看起来是最多的一科,常识性基础性的东西较多、试题一般出现的判断题较简单。考试大纲中需要通读的部分一定要全部阅读,注重细节,要及时的归纳总结,把知识点由点及线、由线及面,形成属于自己的网状结构知识框架。

4.生产专业实务

这一科目看似简单,可是需要考生记忆的内容甚多,对于这门课程的复习,法律法规的熟悉非常重要,只要是教材中提及的都要适当学习。

科目难度就是这样的,最重要的还是考生对于各科目难度的理解,距离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5个月左右,考生可以从真题出发,来检验自己哪个科目知识点更适合自己掌握,能使自己在以后的备考过程中有目的的进行。

点击注册>>领取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