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报名前后备考应该准备的那些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7-04-21 09:33:00 字号
摘要: 安全工程师备考期间需要做的一些事情:报名前要考虑清楚,报名后要合理安排。希望以下这几个小建议能够给大家的安全工程师考试加油助力。点击查看:2017年考情分析,报名指导>>

  1.制定一个靠谱的计划

  对于安全工程师考试,制定一个计划很重要。鞋穿在脚上只有自己清楚它合不合适、舒不舒服。那么,如何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总原则是细分科目与合理时间安排。根据你选择报考的科目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整个学习计划可分为预习阶段、备考阶段、巩固阶段、强化阶段、最后冲刺阶段。“好的预算还在于执行”。规划(预算)定好了,要严格按照计划执行,这样的计划才会带来实际的效果,不知道怎么计划?那就跟着233网校一步一个脚印的复习吧!。

  2、备考初期各课程怎样学习?

  安全工程师考试每门科目难易程度不一,考生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计划,比如财务成本管理这门学科,量化分析的内容多一些,相对其他几科可能也有点难度。但是在目前这个备考阶段,对每一科都要有充分的信心,信念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要有坚持不懈的拼劲儿,不懈怠,不怕苦。只要这样,你就能一点点的接近成功。

  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因人不同而各有差异,而且不同的方法也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效果。就拿《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这门科目来说,学习时应该注意以下:

  一是要全面掌握知识点。考生在备考时不要根据自己的想法任意删减考核内容,否则很容易造成不必要丢分。如果有报网校安全工程师辅导课程的话,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步伐,听取老师的建议,网校安全工程师老师都有多年辅导经验,他们提供的建议和方法都是最时候每个阶段的备考。

  二是提炼重点,加强练习。对于重要的考点,一定要加强巩固和练习,多设问,多解答,反复推敲,做到从心底熟练理解。

  三是实践演练、多做真题,加强练习。仿真练习题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个题都要当作真正的考题来做,这样既是对知识点掌握程度的检测,也是考试心理的测试。切忌对照答案一步步分析,答案看明白,以为这道题就会做了,要知道,这个答案不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以上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前后应该清楚和要做的一些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合理安排、按部就班的备考,最终顺利通过考试,圆梦安全工程师!

编辑推荐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讲师解读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快速取证: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新课程重磅上线,讲师带你,全面讲解90%知识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