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改革,成绩到底怎么保留?

来源:233网校 2019-02-19 13:43:00 字号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改革已确定,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小编之前也反复强调过,2018年的成绩如何保留,今天再次重复一遍。

原制度文件规定有效期内的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按照新制度规定的4年为一个周期进行管理。《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绩分别对应《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合格成绩。

解读:2018年的成绩按照4年的有效期滚动保留,2017年及以前的成绩则作废,需重新报考。同时,2017+2018年成绩已通过4科,即为通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注意!中专学历的考生,若合格成绩仍在有效期内,则可继续报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若没有一个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则按照改革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中专学历不符合报考条件!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大礼包>>

相关推荐

注册安全工程师和注册消防工程师会合并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改革新旧政策详细对比及解读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全面解析教材考点,讲师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